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亞馬遜河區 8


        天清氣朗的早晨,食過早餐,各人找回水靴上船,混亂中有人認錯鞋,令到有位女士原本穿38號,現在只剩下一對43號,怎麼辦?她不用細想,連行山鞋一起穿入水靴內,然後大踏步,出發!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蜘蛛一早爬上木槳,想坐順風船。
         二十人依然分乘一大一小船,小船較快較靈活,由大湖直入小河口,我們座雙體船,慢慢游,但有團友覺得慢,拿起船槳幫手扒,三匹人力推動的雙體船,果然好快到河口,但船太闊,不能直入小水道,唯有等小船出來再轉船;等了廿多分鐘,轉船,登岸,第一組團友已起步,再踏上這條泥濘之路。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呀~葉  輕 ---舟去,人 - 隔 - 萬重山 - 呀- 呀......
         


 扒得咁慢,等我來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然有影佳雙。
       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加上這兩天有猛烈陽光照射,路沒先前的爛,步速可以加快,衝呀,衝! 迎面而來有幾個肥大番鬼,行得搖搖擺擺,碰砰!話口未完,一個肥婆已滑倒,向前扒在泥濘上,慘絕人寰喇,他們的導遊想扶起她,但噸位相差太遠,猶如猴子扶大象,無能為力,唯有集合幾個肥人,才把她從泥漿中拉起;這個故事教訓我們:Keep Fit 係好重要的,否則沖涼都有排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看完熱鬧 (無良路人),再加速上路,但後面傳來木頭車聲,馬上閃過一旁,只見兩名大漢,推著一架載滿我們行李的木頭車,在泥濘上奔馳,呼一聲已越我而去,秘魯腳夫,由庫斯科到亞馬遜,都咁唔俾面,話過就過。
四十五分鐘後已離開泥濘路,站在木屋前,共有二十隻滿頭大汗的泥鴨,嘻哈一輪後,很多女士已在木屋更換了衣服,女士始終較整潔。
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群泥鴨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梳理乾淨再同賓賓合照。
        回到市區,執拾好行李便去機場,亞馬遜河、雨林,又豐富了我人生的經歷,但有點奇怪,為何在亞馬遜河看不到最出名的食人魚?? 起馬都有餐食吖! 點解呢?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坐船返市區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馬遜 的士。 Taxi !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到機場。
  
 

 機場掃貨。


  
  

周公急Call... zzz...ZZZ...


   


      上機,經庫斯科 飛利馬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地方我沒有驚喜
    [版主回覆03/04/2010 19:42:00]有沒有感覺,好多時是自己的心態,我去邊都覺得好好玩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 
    是山水人士嗎?久仰久仰,你寫的文章和影的相片很有趣呢!
    [版主回覆05/31/2010 23:01:00]歡迎來訪! 相中人是 星爺 ,因為blog 中相片都是我拍的,自己個貓樣比較少出現,謝謝欣賞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謝回覆! 其實之後我再睇落去都知道應該弄錯~ 不過我覺得他的樣子幾搞笑,似你文章的風格。
    [版主回覆06/01/2010 19:24:00]哈哈!好多謝你有看我的文字,星爺又真係幾得意。

    回覆刪除